视频:周杰伦代言热裤嫩模开场 要昆凌变机车女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11:0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12日,周杰伦以一身亮面皮衣皮裤时尚出席了某机车代言记者会,更有长腿嫩模穿超短热裤跳舞开场。周董在现场也透露了自己国中年纪不够还没有驾照时就开机车载女生的风流史。

  现在坐拥豪华跑车的周董也表示,自己依然很享受骑机车的感觉,更笑称带上安全帽十分低调,正好可以躲开狗仔追击。同时也自认以前为甩狗仔而飙车十分危险。

  而问道是否会骑机车载绯闻女友昆凌时,周董就大打太极的表示载好朋友当然没问题,更笑称希望好朋友都一起骑机车出门,不知是否想要昆凌变身帅气机车女?

  而对之前与狗仔的巨大冲突,周董表示自己并不后悔当时的行为,更拿出七年前向狗仔队比出中指的事件来,笑称这次是“七年之痒”。但他同时也表示希望下一个七年自己可以更成熟,言语间默认自己这次的表现不够成熟。

  日前香港与台湾都盛传周董力追年仅22岁的香港富豪之女、曾与陈冠希传过绯闻的唐贝欣,周董就一口否认此事,更毫不避嫌的直言只有像刚刚发生的被诬摸女助理臀部的大事件才值得回应。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