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台湾妇女团体征看A片义工 须熟悉苍井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13日09:55 来源:新浪播客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A片

简介:

  据台湾媒体报道,长期关注贩卖人口及色情产业议题的台湾妇女救援基金会,日前在官网张贴《史上最害羞志工工作》一文,征求参与A片(成人电影)讨论会的“A片志工”,希望听见看A片者“真正的心声”。想成为志工,必须是看A片经历超过5年以上的成年人,且限额20人,据悉不到一天报名人数就冲破百人。

  根据志工征求文章,这场“前无古人,后不一定有来者”的A片座谈将在4月24日及26日晚间进行。志工资格包括:看A片经历超过5年、自认为跟苍井空(微博)(曾是日本知名AV女优)算熟、视A片为娱乐生活一部分、曾心疼AV女优被蹂躏,且需年满18岁。 

  座谈会全程禁止摄影、拍照、录音,且“道德魔人(泛道德论者)止步、记者禁入、变态闪边。讨厌妇女团体者尤佳”。有意报名者须撰写100字以内胜任志工的理由,且活动当天应遵守主办单位规则,不在场内捣蛋、作猥亵的事。若场内有不当行为,工作人员可将请其出场。获选志工不但可“边吃点心边看A片”,还可计算志工时数并获随行杯一个。 

  台湾妇女救援基金会执行长康淑华11日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听见长期观看A片者“真正的心声”,做到“真正的对话”。台湾女人连线祕书长蔡宛芬认为,妇女团体对A片通常存有既定立场,台湾妇援会设定“讨厌妇团”这个条件可能是想排除这样的人,应给予正面肯定。 

  台湾“AV达人”一剑浣春秋说,苍井空虽是大众熟知的日本AV女优,但她近两年已没拍A片,“主办单位似乎不够用功”。他仍肯定妇女团体以正面思考看待A片,但强调:“绝对不会报名!”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