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akiyo庭上偷笑 与被打司机和解无望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6日16:2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Makiyo与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打计程车司机林某一案,于五日上午再度开庭,受害司机妻子也首度出庭。法庭外受害方表示感受不到Makiyo与友寄的诚意,并透露看到友寄隆辉的时候还是会感到害怕。受害方律师也表示本有意和解,却遭到Makiyo冷言相对。

  而在庭外受访的友寄隆辉的辩护律师对这样的说法就完全不予认同,表示已经多次去医院探视过,同时也透露友寄已有在台湾做义工的打算,力图挽回本事件造成的恶劣影响,能继续留在台湾发展。

  庭讯期间检方多次调看当时的录影资料,但友寄与Makiyo在庭上的态度则是避重就轻,Makiyo更被指在庭上偷笑,态度轻浮,让林姓司机妻子出庭后愤怒表示“不可原谅!”双方和解很可能就此宣告破局。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