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思琦产后首度亮相 称女儿现在最重要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5日16:07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杨思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4日,杨思琦出席了某音乐城开幕典礼,这也是她产女后回到香港首次公开亮相。活动中,杨思琦现场给大家示范了抱婴儿的规范动作以及给婴儿换尿布的步骤。之前曾有传闻指她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但现场看上去杨思琦心情大好,称抑郁症传闻不属实,自己只是回港后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当天以一袭紧身裙亮相的她,上围明显升级,杨思琦称这是因为喂奶所致,除了子宫收缩令整个人瘦了之外,身形也比以前大了一个码。

  女儿出生后,其父亲是何人现在还是一个谜。被问到吴帅是否就是女儿生父,是否已经结婚,有没有要求见女儿等问题时,杨思琦表示,两人没有任何关系,并澄清吴帅之前微博中暗指自己母亲难搞的消息。并一再强调,现在女儿才是最重要的。身为单亲妈妈,很多事情都要学习,幸好有母亲在旁指点,现在已经渐渐熟悉了怎样做一个母亲。

  杨思琦透露在美国期间有看《结。分@谎情式》,被问到是否有看旧爱李永豪的演出,她表示过去的已经结束了,不希望自己的事情为对方带来任何的骚扰。大家还是朋友,在公司见面也还是会打招呼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