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萧亚轩代言游戏 称与柯震东只是朋友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4月04日15:5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月3日,ELVA萧亚轩以安吉丽娜-朱莉的形象装扮现身所代言的电玩游戏活动现场。ELVA表示自己很喜欢这次女英雄的动作角色,虽然拍摄过程很辛苦,但是演得却十分过瘾。刚刚从巴黎回国的她直言还沉浸在那里的浪漫气氛中。

  近日,绯闻男友柯震东被拍到在香港夜店与嫩模狂欢,并有传闻称其表示萧亚轩绝不会介意。当天ELVA对此也做出了回应,她轻松的说自己看过那篇报道,双方也只是朋友之间的互相关心而已。但两人在微博上的大方示爱,让大家搞不清楚两人的关系到底怎样。

  被问到在浪漫的巴黎是否碰上艳遇时,ELVA大方表示,艳遇很多,常被欧洲男生搭讪,有机会还要再去。对于周董与狗仔正面冲突的事件,ELVA表示自己已有耳闻,称双方应互相理解,如果自己遇到这样的情况,会用另一种态度来面对。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