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烧伤后523天复出 难原谅火吻元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8日10:3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前年10月遭火吻迄昨(3月27日)523天,昨(3月27日)出席个人伤后首支代言记者会,一直笑脸迎人的她,冷不防被问到是否已原谅当初要求她拍爆破戏的导演陈铭章时,瞬间泪崩︰“阿中(老公张承中)一直安慰我,如果是他也会这么做(指不用替身)……,可是我觉得每个人就是要保护好自己……。”她没选择回答“原谅”,其实答案已昭然若揭,工作人员私下也透露:“这对她来说太难了!”

  昨(3月27日)Selina出席代言的某彩妆记者会,身穿白色长袖小洋装及黑丝袜,巧妙遮掩双手、双脚的火吻伤疤,她将下巴硅胶贴片拿掉,即使化妆遮盖,仍看得出脸颊及下巴处的些微疤痕,重新面对大批媒体及人潮,她笑说:“很紧张,人好多,想吓死谁啊!”因无法久站,她出场3分钟后就改坐椅子与主持人聊天,电子媒体联访也是坐着受访。

  拍前向导演表示害怕

  她虽一直以爽朗笑声面对大家,但前年10月22日在上海拍摄《我和春天有个约会》的爆破意外,导致她全身严重三度灼伤就占41%,至今仍是她心中挥之不去的阴霾;华研工作人员透露,拍爆破戏前1天,Selina及俞灏明都不知道要亲自上阵,拍摄前Selina也曾向导演陈铭章表示害怕,但陈铭章及武术指导都叫她放心。结果10月22日当天早上先拍仓库内的爆破戏没出事,下午再拍仓库外爆破戏就出事了,烈火纹身打乱她的人生计划,漫长的治疗、复健更让她宛若置身炼狱,因此当媒体问她是否原谅陈铭章?她眼泪立刻如断线珍珠般滚落,表示前几天才跟阿中讨论过,阿中表示一般人在当下都不会拒绝导演的要求,但她也会质问自己:“我应该迟疑一下,或是说‘我不要’?”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