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lla预演婚礼落泪 为未婚夫写甜蜜歌词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4日15: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五月即将大婚的Ella陈嘉桦日前放下手头工作,与未婚夫一起远赴关岛五天拍摄婚纱照。Ella在当地一袭粉色雪纺多层洋装尽显小女人情调。二人在关岛乡间灿烂阳光下打情骂俏,大方亲吻任拍,赖斯翔表现更如偶像剧中的情节,抱起Ella旋转几圈,长度及地的粉色裙摆在草地上飞扬,非常浪漫。

  而之后Ella换上露肩白色蕾丝婚纱,继续与赖斯翔在关岛维多利亚教堂拍摄婚纱照。然而整个过程似预演婚礼,摄影师更特意请来当地神父为二人举行结婚仪式,交换戒指、互相亲吻,全程有板有眼,让ella说完“I do”就感性泪洒现场,哭到需要补妆,之后也笑称当时好像回顾了前半生,感谢未婚夫给予自己的幸福。而赖斯翔也眼眶红红,强忍住泪水。

  而Ella在新EP中特意为未婚夫赖斯翔创作新歌《厚脸皮》,独挑大梁包揽词曲,既俏皮写到“不等你说would you marry me 就说我愿意”,又深情独白“我真感谢你 到末日那天我都会用力的爱着你”,将婚前幸福甜蜜心情展露无遗。TUNGSTAR/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