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众女星性感上阵频走光 阿娇比肩维多利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3日17:4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由中国扶贫基金会等打造的2012第二届《一路有你——中国扶贫基金会慈善晚会》于3月22日晚在北京某酒店举行。晚会主要以慈善拍卖和现场认捐的形式筹集善款,三百余位当红演艺明星及企业家到场助阵。那英、阿娇、李静、马艳丽、钟丽缇、王学兵、刘涛、潘美辰、闫妮、焦恩俊等让晚会可谓群星璀璨。而内地女星赵柯一袭半透明绣花长裙步上红毯,红色刺绣虽然正面挡住重要部位,但她仍在转身时不慎走光露出白色底裤。与李宗翰一起登场的陈紫函也在低胸礼服之下不慎露出胸垫。

  慈善晚会的发起人、内地名嘴李静透露,虽然到场的明星名人众多,但主动要求参与的人数远不止如此。更曝出内地歌坛大姐大那英拿出自己价值三十多万的定制礼服参与拍卖,还很担心无人问津,让李静忍俊不禁。

  阿娇一袭裸色洋装现身,尽显成熟气质,脚上更穿一双时尚无跟高跟鞋,与辣妹维多利亚品位看齐。而前些天阿娇就与阿sa一起收拾二手衣物饰品,在香港商场租下铺位义卖,并将收入捐予食物银行帮助贫困人口。现场她透露虽然今天的慈善晚会自己没有再捐出物品参与拍卖,但也有资助贫困儿童的打算。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