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洪金宝之子洪天明大婚 刘德华张学友致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22日09:4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21日,洪天明与06年港姐亚军周家蔚在香港大婚,大批圈中贵宾抵达婚宴酒店到贺,星光熠熠。作为公公的洪金宝显然十分开心。他笑言,天明都懂不用教,所以没有训示。之后他在酒店接太太高丽虹,两人开心让传媒拍照。嘉宾张学友表示已经送礼金给一对新人,因为他要到上海演出,所以逗留15分钟便离开。学友得悉陈慧琳(Kelly)生了BB表示恭喜,问到他会否传授天明生子心得?学友笑言,自己生的是女儿,如果想生子要向Kelly请教;但天明够胆结婚已经很厉害,祝两人相亲相爱。

  随后谭咏麟、谢贤、狄波拉、罗家英汪明荃夫妇、刘德华等陆续到场。阿伦透露,送了玉器给新人。谭校长得知Kelly添丁,祝她明年再生一个。获悉Kelly表示要“收炉”不再生,阿伦当即表示,认为Kelly不应收得太快。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