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甄子丹失望赵文卓说谎 称其造谣自我炒作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9日10:2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赵文卓被传毁约耍大牌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好莱坞影星基努-里维斯以及一众嘉宾包括甄子丹、吴彦祖、Lisa S、莫文蔚、方大同等出席在君悦酒店举行的《Power of Film Gala慈善晚宴》。一身黑色打扮的基努-里维斯与甄子丹首次踫面即齐齐摆出功夫pose让传媒拍照,十分默契。

  甄子丹与赵文卓因合作拍摄电影《特殊身份》而交恶,甄子丹表示这些事拍戏经常会发生,但是自己对于赵文卓的言论很失望,现在已交由律师处理,该片也已在拍摄之中,希望进度不会受到影响。

  吴彦祖与太太Lisa S一同受访,吴彦祖称Lisa S曾有机会与基努-里维斯一起拍戏,但是因为Lisa S档期已排满而错过,提及此,Lisa S一脸的遗憾和失望,吴彦祖嗔怒称自己才是正牌老公,而Lisa S也表示阿祖永远是自己的NO.1。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