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第六届娱乐大典启动 谢楠默认与吴京绯闻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3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光线传媒娱乐大典

简介:

  新浪娱乐讯 3月12日,第六届娱乐大典在北京举行启动仪式。大典推广大使陈思成出席启动仪式。作为华语娱乐界唯一全面总结各领域风云人物的大型盛事,已举办五届的娱乐大典一直备受业内外关注。本届大典树立了新的评奖规则,正式邀请中国50家传媒组成媒体评审团,共同对2011年度的娱乐产品进行奖项表决,投票选出大典奖项。他们将代表中国娱乐界评选出2011年在电影、电视剧、音乐、慈善四大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人物。2012的娱乐大典将以“表彰榜样的精神,凝聚媒体的力量”为主题,在百位明星中公正的推举出中国年度榜样,为这些上年度华语娱乐圈中的娱乐榜样们进行荣誉加冕。担任本届大典推广大使的陈思成心中娱乐圈的榜样又会是谁呢?

  今年的娱乐大典,不只是《娱乐现场》的一家之言,而是在当今的全媒体时代,中国娱乐媒体的意见集合。陈思成是否希望自己也能成为众评委心目中的榜样获得表彰呢?

  启动仪式上还推出了陈思成专门为娱乐现场监制的首款主题概念宣传片,同时陈思成还将为大典拍摄揭幕短片。这也是继《北京爱情故事》后,陈思成再次以导演的身份参与制作的短片。

  同期娱乐大典启动仪式

  近日,有媒体曝光了《娱乐现场》主播谢楠与演员吴京疑似相恋的照片和视频,当事人谢楠一直没有做出公开回应,启动仪式上就有记者向谢楠发难,是不是一直喜欢吴京这样的肌肉型男,将集中在陈思成身上的注意力转移到了谢楠的身上,面对这个有些突然的问题,谢楠害羞的推说,

  现场陈思成调侃自己也属于肌肉型,至于是否真的与吴京在一起,谢楠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似是有意效仿陈思成没必要遮掩的原则,默认自己的恋情。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