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胡瓜女婿再曝偷腥 小祯发爆乳照自己打气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2日10:4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据香港媒体报道,胡瓜的女儿小祯与整形医生李进良结婚多年,但李进良不时被爆偷腥,最近他被拍到与4位辣妹整夜狂欢,其中一名刺青妹相当主动,两人还激情熊抱。

  3月9日晚,李进良拖着疲累的身躯前往个人工作室按摩纾压,坚称“刺青妹”是小祯干姐姐,而原本推说不认识对方的小祯,看了新闻后才“恍然大悟”地认出“刺青妹”身份,甚至脱口说:“如果他要开房,也是跟那个金发妹开。”她这回对老公沾腥,态度不像过去那样力挺,夫妻关系像似陷入僵局,她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但阿良到现在也没有给我一个解释。”显然等他一个道歉。

  10日,正在高雄演出舞台剧的小祯表示一切等表演结束再说,她更在微博上传了一张爆乳照,自我安慰称“不会让任何人影响我的情绪”。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