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嘉欣避谈再怀孕传言 不想错过儿子成长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11日14:50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嘉欣怀孕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李嘉欣身穿一袭橘粉色连衣裙来到上海,出席某品牌周年庆典的活动。近来有关李嘉欣再度怀孕的消息被传得沸沸扬扬,据香港媒体报道,继去年生下一子后,李嘉欣并没有就此“收工”,一心想要追生一个女儿,有传闻目前李嘉欣已成功怀孕超过2个月。(不过在现场,记者发现李嘉欣依然保持着纤细的身形,甚至还穿着黑色高跟鞋,似乎想用实际行动否认自己的怀孕传闻。

  谈起刚于本月8日度过1岁生日的儿子,李嘉欣的言语间尽是为人母的温柔。虽说儿子的精灵可爱颇为抢镜,甚至也有大批广告商希望邀请李嘉欣带着儿子一起出镜,不过嘉欣却表示儿子并不太喜欢面对镜头,更希望他有一个欢乐健康的童年。

  如今,为了全程陪伴儿子的成长,李嘉欣也推掉了不少片约,就算以后接戏也只会考虑拍摄时间较短的工作,想来近段时间,李美人恐怕只可能在电影中客串一些角色了。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