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44岁伊能静半裸入镜 拍摄反皮草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3月09日09:4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4岁的伊能静原本是皮草爱好者,曾收藏过50多件皮草,不过,继西班牙女星佩内洛普·克鲁兹(Penelope Cruz)拍摄反皮草广告后,伊能静近日也为反皮草半裸入镜,这也是她继2006年“粉红丝带”活动后,再次裸身入镜。

  伊能静2005年初接受专访时,曾透露自己拥有50余件皮草,不过她也因此被批为“皮草大户”,为了自证清白,她加入反皮草行动,并于2005年2月在动物保护活动中表明,自己只有2件皮草是真的,其余都是人工皮草,被列入穿皮草的黑名单让人感到委屈,她说,之前不知道皮草的取得方式如此残忍,“愿意对无知的错误更谨慎学习”。

  昨日她还在微博写到“为什么裸体?因为那是我的皮肤,伊能静的皮。如果有智慧比我更高的生物说你的皮好美,我要生剥、砸碎你的脑、撕下来穿在身上,我会如何?若剥的是你的皮,你又会如何?裸露是提醒人们,如果我们视自己的身体如此珍贵,甚至赋予它道德价值,为什么我们只为了美丽而不是生存需求,就能剥下其它生灵的皮?”

  报道回溯过往,指出伊能静在2008年11月发生与黄维德的牵手事件,导致她与庾澄庆(哈林)离婚,事件已过去1216天,伊能静5日在微博放上友人及疑似儿子小哈利为她庆生的照片,但哈林的经纪人周智惠昨日仍然表示,对于伊能静裸身拍公益广告,“他不会响应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