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梁朝伟回应生活体:闷了飞纽约没喂鸽子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6日10:4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某知名汽车品牌在上海举行了盛大的上市发布会,活动当天除了邀请实力唱将谭维维献唱之外,更是请来了该汽车品牌的代言人梁朝伟站台宣传。当晚,梁朝伟身穿一袭黑色西装,乘坐红色轿车帅气登场,更是化身为车模大摆pose,大方地任由摄影师拍照,绅士范儿十足。

  最近关于梁朝伟最多的话题莫过于梁朝伟的休闲“生活体”,有网友爆料梁朝伟有时闲着闷了,会临时在中午赶去机场,飞到伦敦,独自蹲在广场上喂一下午鸽子,当晚再飞回香港,这种生活方式被网友戏称为“生活体”,同时也引来无数网友的羡慕,当天我们也向当事人梁朝伟求证了此事。

  梁朝伟称:“这个最近也有听说过,其实首先我小时候有试过这样的(生活体),突然间无聊 没有去伦敦,去了纽约,去玩了几天,没有喂鸽子。其实我也是跟着自己的心去做事情的 因为我觉得心是不会骗人的。”

  虽然梁朝伟平时生活随遇而安,但是对于接演的剧本却是宁缺毋滥,近些年每年的影片产量也控制在两到三部左右,那么接下来这位巨星到底还想接演什么样的剧本呢?当天采访中梁朝伟也是大方向我们透露了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除了将王家卫的《一代宗师》拍完,更多的还是希望自己能跟中国的喜剧导演合作。

  梁朝伟:“刚刚去年年底在上海拍完《听风者》 应该今年可能暑期上映 现在还要回去帮王家卫补拍一些(《一代宗师》)剩下来的一些戏份 希望也是希望能够能在今年里面可以完成。我也很希望能跟一些中国的导演合作 但因为最近心态有点改变 就不太喜欢拍一些DRAM 就不太喜欢拍戏剧 喜欢拍喜剧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到了一个阶段你会喜欢用一种比较轻松的角度看东西 无论那个东西是多么重 我觉得人都是有选择的 我可以选择一个比较轻松的角度去看一件事情 我也希望往后的电影里面可以给观众一个选择 就是有些东西不用那么认真。”

  记者:希望跟冯小刚导演合作吗?

  梁朝伟:我现在都希望有可能,会有可能的。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