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友寄隆辉终获律师为其辩护并召开记者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4日16:5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Makiyo醉酒闹事风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Makiyo和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打林姓出租车司机事件已对台湾民众造成非常大的影响,不过因之前律师事务所解除委任之后一直找不到律师, 2月13日,终于有律师愿望为友寄隆辉辩护,而友寄隆辉也在新律师的陪同下再次召开记者会。

  日前林姓司机家属表示决定原谅Makiyo,但友寄隆辉之前的回应让人感觉毫无悔意,所以坚持控诉到底,今日记者会上,友寄隆辉表示对林姓司机及其家人感到非常的抱歉,所以自己愿意赔偿林姓司机的全部医疗费用。

  另外,有报导指友寄隆辉不敢出门,三餐只靠面包果腹,对此,一同出席记者会的葛树人表示友寄隆辉的财务状况并非外界所想象的那么好,加上饭店的费用也是相当高,所以他经常会用比较简便的食物来果腹。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