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akiyo承认说谎欲言又止 承诺公开细节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10日12:2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Makiyo醉酒闹事风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今天“Ma”案又有一大进展,由于台湾东森电视台独家披露了当天事件发生时的视频画面而使得案情有了180度的大逆转,台北地检署今天再度传唤Makiyo、丫子、湘莹、及日籍人员友寄隆辉到案,下午二时Makiyo、丫子、湘莹三人相继走进了台北地检署,而友寄龙辉则在四时左右才到案。

  经过九个半小时的侦讯,Makiyo、友寄隆辉分别被检察官依重伤害罪判处增加交保额方才暂时离开,而湘莹、丫子今天原本被检方以证人身分传唤,讯后改列为伪证罪被告,并也得到了相应的处罚。

  Makiyo今日终于开口向媒体及大众说明当天因为太害怕而说谎,承诺一定会找时间把当天事件发生的过程再向大家报告,不过,从现场情况来看,Makiyo几次欲言又止,似乎还有隐情。

  她们的恶劣行为给台湾娱乐圈造成不小震动,也因此被围剿,不停被追问为何不第一时间说真话。Makiyo、丫子、湘莹的说谎,不仅践踏了她们自己的艺人形象,也很有可能就此毁了她们未来的演艺之路。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