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Makiyo好友醉殴案曝另两女星涉案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2月07日10: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Makiyo醉酒闹事风波

简介: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Makiyo的日籍友人友寄隆辉殴打林姓计程车司机一案出现重大进展,一直没有被揭穿身分长达三天的另两位女性友人,大家都一直认为是日籍人士,但日前在台北地方法院检察署传唤时身分终于曝光,一位是模仿陈幸妤著称的艺人ㄚ子(本名曾琼慧)、另一位是“小恶魔”湘莹(本名王湘莹),两人在第一时间没有出面澄清,也被外界质疑有隐蔽案情及说谎的可能性极大。

  6日晚间由台北地方法院传唤三人到案说明,才使得另外两人身份曝光,Makiyo、ㄚ子、湘莹在约九点二十分进入检察署进行征调,在凌晨一点二十五分时裁定以毁器损坏罪名交保后传,并以三万元交表且限制出境,Makiyo也从原本的证人转变为被告,案情出现了180度的大转变。

  经过长达六个小时的侦讯,三人缓缓地步出北检,九十度的深深一鞠躬,三人哭红了眼希望大家再给他们一次机会,只字不语,只由经纪人代为回答,一切都进入正当的程序,也谢谢大家关心就冲冲离去,Makiyo事件如雪球般越滚越大,反对的声音也如海浪一般一直涌来,对此重大的打击Makiyo圈内的好友无人敢出来力挺,艺人酒醉丑闻酿事再添一桩,Makiyo也因可能因此失去自己的演艺事业。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