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黄宗泽胡杏儿出席活动秀恩爱 称暂不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31日12: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胡杏儿黄宗泽被曝分手

简介:

  新浪娱乐讯 黄宗泽(Bosco)及胡杏儿昨日(1月30日)以情侣档姿态,到时代广场出席《金龙醒狮贺新岁》庆典,大会安排一对打扮成皇帝皇后的小朋友陪同他们亮相,令他们俨如一家四口,为了寓意Bosco来年可做视帝,大会特地送上金龙给他,又送了杏儿一座金鼎,之后二人为醒狮点睛,又大方牵手合照,Bosco更揽着杏儿纤腰,其后接受访问时更不停打情骂俏,全程恩爱无比。

  今次是二人公开情侣关系后首次同场工作,问到情侣价是否较多?Bosco笑道:“开心价,问及会否后悔迟了公开关系,否则可以赚更多时,聪明的黄宗泽即表示绝招不可以多用,用得多了就不是绝招了。

  刚刚开工就日程排到年底的二人均表示今年仍没有结婚计划,也不会被家人催婚,可以尽情享受甜蜜的恋爱时光。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