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柏芝回应复合传言 张馨予否认好事将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8日17:0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第十一届星尚大典在无锡隆重举行,如同往年一样该盛典吸引了张柏芝、陶喆、胡歌、林志颖、钟汉良、林峰、张馨予等娱乐圈明星以及时尚界名流盛装出席。

  近来因为频传与谢霆锋复合的消息,张柏芝的出现无疑成为全场最受关注的焦点。踏上红毯的张柏芝全程笑脸盈盈,还亲民地与粉丝们握手。而有记者向她求证“复合传闻”是否属实,张柏芝只是以一句“新年快乐”作为回应,随即匆匆离开。

  对于“锋芝复合”的传闻,与张柏芝在电影《河东狮吼2》中有过合作的张馨予,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随着张馨予和吴卓羲的恋情浮出水面,两人的感情进展也时刻受到媒体们的关注。加上日前吴卓羲在出席活动时,透露妈妈已经让其买房催婚,不免引来大家对于他和张馨予好事将近的猜测。不过,当我们向张馨予求证时,她却对此给予了否认,但不忘表态:自己不抗拒婚姻,也不排除会闪婚。

  相比张柏芝、谢霆锋分分合合的传言困扰,林志颖家庭生活的美满幸福则毋庸置疑。谈起“甜蜜的负担”,他总是一脸的微笑幸福。如今,儿子已经渐渐长大,而林志颖和太太陈若仪的婚礼却还没有如约举行。原本他们定于2011年夏天补办婚宴,却因为林父的突然离世而延期举办。到底婚宴将何时举行,原本我们想从小志的口中得到答案,但是因为他未能出席采访环节,我们也只好向他的好朋友钟汉良询问一番了。

  看到好朋友林志颖家庭幸福,儿子聪明可爱,怎能叫钟汉良不“羡慕嫉妒恨”呢?问及自己的终身大事何时解决时,钟汉良则表示自己结婚生子的命还没到。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