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澄清复合传闻 新戏人财两得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2年01月05日11:3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张柏芝和谢霆锋复合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电影《奇案风云之消失的子弹》昨日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监制尔东升,导演罗志良,主演刘青云、谢霆锋等悉数出席。监制尔冬升透露影片将通过“奇探办奇案破奇谋”的故事,力求打造“华语警匪新风云”系列。不过在戏外,“锋芝”离婚半年如今传出复婚消息,也被媒体称为“奇案”。昨日被问及复合传闻,谢霆锋“娇嗔”道:“是假的啦,乖,别闹了!”

  尔冬升赞故事新鲜

  香港导演罗志良曾是尔冬升的副导演。“奇案风云”系列之《消失的子弹》是罗志良打磨了5年的故事,系列片名中的风云意指谢霆锋和刘青云的双影帝组合。《消失的子弹》将故事背景设置在民国时期国内最大的兵工厂,离奇命案接连发生,一枚枚受诅咒的“幽灵子弹”将古灵神探刘青云和热血警察谢霆锋引向生死未卜的追凶迷途。“奇谋”必有“奇探”破,刘青云和谢霆锋将一改以往的银幕形象,打破常规组成铁血警探二人组,展开生死攸关的迷案追踪。按照两人描述,就是“最不像神探的神探”和“最不像警察的警察”,再现了动作片经典的“双雄模式”。

  刘青云之前演过电影《神探》(杜琪峰、韦家辉执导),其神探形象被影迷奉为经典,不过《消失的子弹》中的神探则“非常狼狈,既不精通功夫,也打不准枪”。而谢霆锋演过不少“野兽刑警”,但他也一改以往“智慧不足热血有余”的冲动形象,将以过人的智慧和谋略示众,非常具有戏剧冲击力。尔冬升有华语警匪片“教父”之名,近年来一直尝试将新鲜元素引入传统香港警匪片,并成功打造了高智商电影《窃听风云》系列,连续刷新华语警匪片的票房纪录,一般的悬疑题材已很难吸引他的注意,但他透露《消失的子弹》剧本非常精彩,观众一定会有不一样的新鲜感。

  谢霆锋笑言复婚是假的

  上周网上流传一张谢霆锋和张柏芝离婚后首次合影的照片,随即引发外界对两人重修旧好的猜测。昨日出现在上海,谢霆锋留着小胡子,身穿民国时代戏服,全程笑容满面,看上去已从“失婚”阴影中完全走出。在开始采访时,谢霆锋率先向记者打下“预防针”,“我今天本来想带一把真枪上来,谁问了不好听的,我就开枪。”话音刚落,记者便问了“复婚”。谢霆锋举手故作“开枪”状,随即半撒娇地回答:“是假的啦,乖,别闹了!”在记者转达了许多粉丝都希望他俩能重修旧好的愿望时,谢霆锋还是连连摇头。

  谢霆锋心情大好的原因是在片中与杨幂有了一段“新恋情”。据导演罗志良透露,谢霆锋和杨幂“爱得死去活来”。爱得如此深刻,是否会和杨幂擦出爱的火花?谢霆锋表示:“导演怎么安排,我就怎么样,就这么简单。”不过导演罗志良却出卖了他,直言:“我是放任自由型,是他们自己发挥的。”相比在《全城热恋》、《证人》等作品中点到即止的亲热戏,这一回谢霆锋显得放松很多。是否因恢复自由身不再有老婆的束缚和把关?谢霆锋笑说:“点到即止,你平时都看什么尺度的?还是那句话,我听导演的。”看谢霆锋满面春风的样子,记者忍不住问他下月情人节怎么安排,谢霆锋赶忙把话筒塞给一边的演员井柏然,并表示:“小井你说,我可没资格说。”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