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九把刀香港开书会 女友年纪小不计划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11:00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因为《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人气急升的九把刀,今日来港到会展出席圣诞书展的活动,亦举行了座谈会。九把刀指今次由北京来港,是第二次于香港过圣诞。原本他想再办活动带动电影票房,但工作人员都想过圣诞夜,于是九把刀就选择了自己答书友问。

《那些年》的票房已破六千万,大有机会成为历来华语片票房冠军。九把刀表示距离这个成绩还差五十多万,但他表示很感谢香港院商的支持,仍继续放映。虽然此片有好成绩,但他透露未来两、三年不会再拍戏。因为写小说才是他的职业。

 圣诞九把刀身在香港,也无时间陪女友。而除夕他要出席因翻译《魔戒》而爆红的好友朱学恒的婚宴,他笑指这个朋友有毛病,竟在这天结婚,要大家陪他倒数。问及圣诞节的过法,九把刀称自己并不怎么注重这个节日,而对于结婚的问题,九把刀则是以女友年纪小为借口,称没有结婚打算。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