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Ella恩师刘天健被控与人妻通奸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6日10:46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音乐界天王制作人刘天健捲入一对夫妻争夺女儿监护权风波,王姓美女设计师控告翁姓澳洲华侨丈夫,擅自将6岁女儿小薇(化名)从台湾带到澳洲,翁男被依略诱罪侦办并限制出境,他则以王女与已婚的刘天健亲密照、刘在小薇家庭联络簿家长栏签名等证据,控告王、刘通姦,两桉由台北地检署侦办中。

  刘天健(约49岁)代表作有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背叛情歌》和王力宏的《心。跳》等,曾任上华唱片音乐总监、SONY总经理、华纳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目前担任台视《超级偶像》评审、与经纪人薛圣棻合资“超级娱乐”公司等。

  S.H.E走红靠华研10年来栽培,华研老板曾是上华股东,当年刘天健任职上华唱片音乐总监时,慧眼识英雄,选拔新秀时坚持让Ella入团S.H.E。4年前S.H.E上三立《封面人物》时,Ella看到恩师刘天健和袁惟仁意外现身,马上扑上去抱刘说:“好想你们喔!”Ella还激动落泪。

  6岁女童滞留澳洲

  外型亮丽的王女(34岁)是一家室内设计公司负责人,翁姓丈夫是国际知名赛门铁克(Symantec)旗下VeriSign公司(网路安全、验证机制大厂)亚洲区高阶主管。

  王女受访说,2004年嫁给认识3个月的翁,随他住澳洲隔年生下拥有台、澳双重国籍女儿小薇,翁婚后失业,酒后常抓她头撞牆,甚至吐口水在她脸上臭骂“婊子”,她忍无可忍于2007年带2岁的小薇回台,翁不定期来台同住,两夫妻今年初协议分居,小薇由她照顾。

  王女指控今年11月16日晚上,小薇的家教老师打电话惊慌地说:“小薇爸爸和姑姑来家裡把小薇带走!”她急忙打给翁,他说带女儿出去玩,后来却关机,她察觉不对,立刻向台北地检署按铃报桉,检察官虽限制翁出境,但境管通知慢一步,翁隔天已将小薇带到澳洲。

  翁不知被台境管,几天后飞回台湾,落地才知被控略诱,形成小薇被迫中断小一学业,滞留澳洲由爷爷、奶奶照顾,而翁则被困在台湾面对诉讼的僵局。

  翁男曾找警察捉姦

  王女上周带《苹果》记者到小薇卧室,布娃娃、书本都散放原位。她红着眼说:“小薇被带走时,没喝完的半杯牛奶还留在桌上,我迷信地担心如果把牛奶倒掉,小薇会不会回不来,直到牛奶发出恶臭,我才哭着洗杯子。”

  小薇被带走后,王女强逼自己每天写日记,万一打官司争不回小薇,希望小薇满18岁可自己回台时,能从日记知道妈妈思念她的心境。王女在日记用注音写着:“宝贝,喜欢跟妳一起画画,因为妳,妈妈才有机会学画画”、“很喜欢和妳一起散步、游泳,很喜欢每天早上送妳上校车,告诉妳 I Love You。”等语。王女解释,小薇才读小一,中文认识不多,所以用注音写,以免她回来看不懂。

  王女上月透过律师协调,与在澳洲的小薇通电话,小薇说:“妈咪,我会照顾自己,妳不要哭。”她说,母女分离,她心痛到半夜缩在被窝裡嘶吼尖叫。

  翁男今年10月底反控王女跟刘天健通姦,证据是刘曾在小薇家庭联络簿家长栏签下“刘天健”,以及王、刘两人到日本出游的亲密照等。翁男透过友人表示,10月23日半夜曾找警察到王女住处捉姦,刘透过对讲机应对,但拒绝开门。

  刘喊冤“我被设计”

  通姦桉本月15日在北检开庭时,刘天健喊冤:“绝无通姦,我被王和翁设计。”他开庭后说:“我百分之百无辜,这件鸟事让我闷到爆。”他解释王女曾帮他公司装潢而认识,因录音室在她家附近,因此租用她家一房放器材,有时深夜工作会到她家取放器材。至于小薇联络簿签名之事,王和刘驳斥:“有人伪造。”

  王女另声请家暴保护令获准,并提离婚诉讼、声请假处分,希望小薇成年前与她同住,台北地院未裁定。王女另控翁男擅换门锁涉嫌毁损、侵占,并向澳洲政府指控翁男伪造文书,谎报小薇澳洲护照遗失申请补发。

  律师赖芳玉说,王女可在离婚诉讼时,请求法官命翁男先把女儿带回台湾,或等监护权官司胜诉定谳后,向澳洲法院声请判决认可,也可直接到澳洲控告翁男绑架子女,但通姦桉若成罪,恐影响她争取监护权。

  名音乐人 刘天健 约49岁

  ★经历:上华唱片音乐总监、SONY总经理、华纳大中华区董事总经理、台视《超级偶像》评审、现与薛圣棻合资“超级娱乐”公司等

  ★代表作:动力火车的《无情的情书》、《背叛情歌》和王力宏的《心。跳》等

  ★婚姻:已婚,育有2子

  ★绯闻:曾与李碧华传过绯闻

  争女扯出通姦官司事件簿

  ★2004年:王女嫁给认识3个月的澳洲华侨翁男,婚后住澳洲隔年生下女儿小薇。

  ★2007年:王女难忍失业的翁男家暴,带小薇回台定居并开室内设计公司,翁男不定期同住。

  ★2010年:翁男担任赛门铁克集团旗下VeriSign亚洲区高阶主管。

  ★2011年初:王女与翁男协议分居。

  ★2011/8月:王女因翁男打电话呛声“不会让你好过”,声请家暴保护令获准。

  ★2011/10/23:翁男深夜找警察到王女住处抓姦,王女及音乐界天王製作人刘天健在屋内拒绝开门,翁男随即控告王、刘通姦。

  ★2011/11/16:翁男擅将小薇带到澳洲,遭王女控告略诱限制出境,王女另诉请离婚并声请女儿成年前与她同住的假处分。

  ★2011/12/15:通姦桉北检开庭,翁男提出王女与刘天健亲密照等证据,但王及刘否认通姦。

  资料来源:王女、翁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