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杨紫琼幸福秀指环 桂纶镁长裙恢复女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1日15:14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杨紫琼、桂轮美今日在铜锣湾出席某国际时尚品牌专门店开幕礼,被问到娱乐圈有很多喜讯,杨紫琼笑言因为忙碌所以到明年四月后才可以宣布自己的喜讯,她又指男友常常问她什么时候结婚,更向传媒大秀男友的求婚戒指,相当幸福。

  杨紫琼表示自己近多个月来在世界各地来回参与电影节,自己已经三个月没有回家,感谢该品牌的邀请让她可以来港与老朋友相聚。虽然失落金球奖,但她指提名被考虑已经感觉很荣幸。

  桂纶镁身穿性感露背裸色长裙出席活动,她言早前剪了一个男性化的发型,所以这次故意装扮得较女性化,但是不论是男性化或是女性化的装束自己都非常喜欢。她又指今年的圣诞节应该没有特别的庆祝活动,问到她有没有男孩子跟她约会,她笑言:“你们约我吧!”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