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要上学助学行动举办 蔡健雅连发两专辑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20日11:46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2012音乐之声我要上学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2月19日,“2011Music Radio我要上学助学行动”的压轴大戏《为你加油爱心演唱会》在京举办,现场,包括蔡健雅、萧煌奇、尚雯婕、魏晨、谭维维、郁可唯、牛奶咖啡组合等在内的一众明星均亲临现场为公益效力。

  歌坛不乏有实力的歌手,不过有些却没能继续出现在大众面前,对此,谭维维称可能是他们自我放弃,至于会否与机遇有关,她则表示作为艺人不一定要当金字塔顶尖的人物,而做一个中流砥柱的人物并不比金字塔的人差。

  另外,蔡健雅今天以高开叉长裙现身,慵懒又性感,采访中,被记者问及一次发行两张专辑是否会感觉浪费时,她表示自己已有九年未发过英文专辑,很想完成这样一个梦想,所以便自掏腰包制作,而原本也无计划发行,但它也是自己成长的一个过程,所以希望能把好的东西一次分享给大家。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