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吴卓羲微博曝张馨予床照 掀起粉丝骂战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2月09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吴卓羲微博现张馨予床照

简介:

  新浪娱乐讯 继去年TVB小生吴卓羲与内地性感女星张馨予因戏结缘擦出爱火后,绯闻恋情不断,虽这段从未公开的恋情一直不被外界看好,但吴卓羲处处为女方解围可见关系一斑。而近日,香港媒体报道称吴卓羲的微博上惊现绯闻女友张馨予的床照,并且微博中写到“很累,收工以后什么都不想做只想睡觉,睡觉,头好疼。”照片中并没有拍到吴卓羲本人,疑似张馨予用了吴卓羲微博账号上载自己的床照,宣示自己的正牌女友身份。微博一经发出,立刻掀起了粉丝骂战,粉丝纷纷留言批评女方心机太重,有炒作上位的嫌疑。而吴卓羲知此事后,也立即删除这条微博,受访时只强调称照片并非在其家中拍摄。为躲避这场“床照”风波的势头,吴卓羲昨日抱病缺席活动,TVB负责人乐易玲对此事件表示,吴卓羲曾将微博密码告知张馨予,可能是近期吴卓羲冷落伊人,对方想得到关心而已。其实,娱乐圈借机上位的事屡见不鲜,而利用床照炒作更是现今一项热门手段,此前当家小生林峰也因熟睡时被女友潘霜霜一张自拍床照引得满城风雨,清新小生形象立刻受损,而道行更深的陈冠希也无疑中招,被16岁嫩模踩在肩膀上,迅速上位。

  只要是床照都会引来大众一番热议,即使负面新闻不断,但名气迅速上涨,证实了这一手段的火爆效力,不知娱乐圈还有多少人将再次重蹈覆辙。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