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嘉桓被强吻赴警署报案录口供五小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3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嘉桓遭马德钟陈浩民揩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根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Rose)于涉遭陈浩民、马德钟无礼对待,昨日(22日)召开记招交代事件,一脸憔悴的Rose,称两位前辈有幸福家庭,满以为会对自己如小妹妹般看待,怎料事发时却变成另一个人,并为自己不懂保护自己,令师傅家人担心而致歉。记者会后陈嘉桓去报警,据知事件发生后,不少人曾向其师傅冼国林沟通,希望调停事件,当中更包括有江湖背景人士,对此,冼国林只承认近日有大批人联络他,其中不乏有头有面之人。

  陈嘉桓事件由于事态严重,引起各界极大关注,陈嘉桓昨日在经理人、代表律师陪同下于观塘召开记招,交代事件,超过半百传媒采访。陈嘉桓发言先道出自己连日来的感受:“多谢传媒对我的关心,发生这件事之后,我、师傅、经理人公司上上下下都好不开心,我想交代一下件事的经过,我之前在内地拍电影,都会相约艺人吃饭,事发前两日都有吃过,没事发生,而我会去这些饭局是因为洪天明(微博)在,洪天明是信得过的人,洪天明爸爸洪金宝也同师傅很熟,那天消夜,因为我要同天明一齐走,所以留下,原先没事发生,但当天明醉了之后,就发生这件事,当时好惊,两位前辈都有幸福家庭,我以为他们会当我小妹妹一样看待,但怎知变了另外一个人,我反应不过来……”

  整个交代过程,陈嘉桓都能控制情绪,保持冷静,但当提到家人、师傅,即按捺不住,低头不语,眼泛点点泪光,要稍等一会,才能接受传媒访问。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