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嘉桓发布会谴责遭非礼将采取法律行动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20:3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嘉桓遭马德钟陈浩民揩油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1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嘉桓(微博)为周刊报道的被陈浩民马德钟骚扰一事召开记者会,陈嘉桓身穿全黑服装素颜示人,她一脸憔悴在公司经理人陈小姐及律师陈天立陪同下出席记者会,在感谢传媒关心之余,也交代了事件的经过。 

  经理人陈小姐在记者会开始时表示老板冼师父因忙于工作未能抽空出席,公司对此事非常震惊,亦涉及非礼刑事案,会采取法律行动,经理人亦斥责陈浩民(微博)及马德钟(微博)二人的行为不当。 

  陈嘉桓开腔多谢传媒,家人及公司的关心和担心,自己在这件事上亦感到不开心。她表示当日在横店拍摄电影是洪天明(微博)邀请她外出用膳,她有见冼师父与洪天明父亲洪金宝相熟,因此亦信任洪天明。她表示之前二天与他们外出用膳亦相安无事,当日晚饭后再跟天明与他们宵夜,天明醉后他们便有周刊上之行为出现,当时她自己只觉得很害怕和很乱,不知所措,但她表示自己曾经有反抗及推开他们。 陈嘉桓又言印象中两位前辈有幸福家庭,以为他们会待自己如妹妹看待,但他们却变成另一个人。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