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蔡爸爸曝料蔡依林与彭于晏旧恋情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22日11:28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蔡依林与混血男模传绯闻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日前,蔡依林(Jolin)与男友锦荣的恋情被传不被父母看好,结果锦荣前几天告诉记者说蔡家人喜欢他,直爽的蔡爸却回说:“哪有?”,并证实蔡依林与彭于晏(微博)的绯闻。

  据新加坡《联合晚报》消息,前天晚上约8点,记者目击蔡家休旅车离开蔡依林豪宅,当看到是蔡依林爸爸在驾驶时,记者上前打招呼,蔡爸态度亲切,因传闻蔡家两老不满意锦荣,想帮女儿安排相亲,蔡爸澄清:“没有(安排相亲)啦!”

  锦荣曾表示蔡家人都很喜欢他,但对此蔡爸回:“哪有!”还说:“我很久没看到他(锦荣)了。” 问锦荣会嘴甜叫岳父吗?蔡爸摇头:“没有啦,他(锦荣)都叫我蔡先生。”

  问到当初知道女儿有个混血男友,是否感到意外?蔡爸说:“你知道彭于晏跟周杰伦(与Jolin交往时),你感觉(我意外吗)?”记者听后再求证蔡爸,是否有看过彭于晏,他则回:“他们刚开始的时候我就有见过了。” 蔡爸这席话,似乎证实“蔡彭恋”确有此事。

  记者顺势再问起周杰伦、彭于晏以及锦荣,哪个蔡爸最满意时,他一脸尴尬回应:“我没什么意见,这问题很敏感,让她(蔡依林)自己决定。”并坚信女儿会审慎考虑她的终身大事。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