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井柏然澄清谢芷蕙绯闻:不要和陌生人合影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17日11:2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陈冠希与嫩模恋情曝光

简介:

  日前,年仅16岁的嫩模谢芷蕙自曝遗失手机,使其跟陈冠希的情欲照片及短信曝光,随后谢芷蕙更被曝接二连三搭上张致恒、沈志明和刚刚完婚的王浩信。日前再现猛料,内地新生代偶像井柏然,因为网络上盛传的一张与谢芷蕙的合照,而成为第四个被传与谢芷蕙有染的明星。从照片中看,谢芷蕙穿着宫廷式的华贵服装,脸化浓妆冲镜头大显卖萌功夫。而一旁的井柏然身着歌服,与谢芷蕙贴面冲镜头淡定微笑。此照片一出,关于谢芷蕙搭上井柏然的说法甚嚣尘上。

  昨天井柏然通过微博回应与谢芷蕙的绯闻:“以后不能随便和陌生人拍照”。随后,何炅也转发了井柏然的该条微博,并笑叹做明星之无奈:“合影,可能被坏人利用;不合,又被说耍大牌。”吴佩慈也通过微博力挺井柏然:“随便拍张合照也能编出故事来,现今的社会想红的人会不会太过于荒谬!”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