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剪短发似Ella 完婚8天尚未登记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8日12: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selina张承中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Selina与张承中(阿中)完婚8天,她日前现身美发沙龙剪发,步伐稳健不需人搀扶,复元状况良好,她昨透过华研表示满意新发型:“像我的偶像广末凉子,我爱上短发了!”阿中则到北京宣传新书,他出门时2人吻别充满幸福,不过2人日前忙筹备婚礼还没登记,她名义上仍是“单身”。

  5日晚间台湾媒体直击Selina座车出现在知名美发沙龙店外,约过30分钟后,座车发动行驶至店门口准备接人,现场不见阿中,Selina在助理陪同下现身。

  顶着短发新造型的她,穿连身洋装、夹脚拖。她手不得闲,一手抱着爱犬Pinky,一手拎着绒毛玩偶,离开时与店员say goodbye笑容灿烂,虽然发型与之前看来相去不远,她仍十分满意。

  下台阶无须搀扶 夫妻财务独立

  有别于婚宴时,Selina的身体状况仍须不时坐在沙发上进行婚礼,她在离开沙龙时遇到台阶,不用旁人搀扶,自行侧身一步一步下阶梯,复元状况远比外界想象的还要好,但全身仍裹着压力衣,看来 Selina日后的生活还需要与压力衣作伴一段时间。她昨提到新发型兴奋笑说:“我以前学生时代偶像是广末凉子,但学生时怎么剪都不像,之前去剪,结果很像广末凉子,好开心哟,我爱上短发的感觉。”

  Selina说身边的人都已改口叫她“张太太”,很享受这个称呼,充满幸福滋味,她说:“结婚那一天手牵手,那么多人见证,本来就很幸福,又更幸福了。”

  阿中昨赴北京宣传新书,小两口小别胜新婚,他出门2人吻别,相当甜蜜。不过2人日前忙筹备婚礼,没时间登记,预计等阿中回台就会登记。

  婚后她与阿中财政仍各自独立,她依旧把收入交给任妈管理,没有因为受伤或结婚而改变。任爸与阿中昨没接手机,无法取得响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