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罗志祥卷入陪睡丑闻 “粉丝”恐吓爆料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12:1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近日新人歌手莫熙儿在网络迅速走红,因其在微博爆料称:“演艺圈有它不为人知的交际规则,不少女新人都是情愿当某些巨星大腕的陪睡女友换取更多的交际圈”,该微博一出立即引爆网络,甚至有网友炮制一张“巨星陪睡交际”的名单并在网络疯传,很多当红一线男艺人都在猜测名单中,其中罗志祥、韩庚、陈冠希等人成为网友重点猜测对象。

  爆料者莫熙儿似乎意识到形势不可控,立即删除原博文,并否认自己微博有暗指和影射名单中的一线巨星。但是名单中被猜测的一些男艺人的粉丝并没有就此原谅,纷纷跑到莫熙儿微博指责其炒作,甚至有粉丝人肉搜索出莫熙儿的住址和手机号,以毁容等言语恐吓威胁,对此莫熙儿呼吁这些粉丝冷静:“我之前言论纯属转述他人观点且没有任何影射他人之意,名单纯属某些网友杜撰编造,望大家冷静,你们今天这行为已经严重威胁到我作为一正常公民的隐私和人身安全,已属违法,在这样下去我可要报警。”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