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大婚 任爸微博喊话会狠狠幸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1月01日11:19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selina张承中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31日,浴火重生后的Selina终于迎来了人生重要的一个阶段,在她30岁的生日的时候披上美丽的嫁衣,下嫁律师男友张承中。清晨许多媒体记者早早的就已守在Selina家门口,希望了解婚礼的最新进展。

任爸一早露面,心情大好,并细心的为媒体记者们送上早餐以表感谢。当天任爸向媒体透露  由于Selina的身体状况还在康复阶段,婚礼不会遵循古礼的仪式进行。并表示selina婚前没有住在任家,希望媒体不要再继续守候。

 

  即将嫁女儿的任爸除了为女儿的幸福感到开心以外,也表示了心中的不舍,并在微博上不时的与未来女婿互动 (阿中,你娶到萱萱,真的是很多人羨慕嫉妒恨啊!但是萱愛妳!我也愛你!請疼惜伊,Be a good husband! 你們一定會狠狠的幸福的!)

  婚礼将在今晚的七点在台北奢华酒店举行,selina下午也通过微博与未婚夫甜蜜互动  准新郎张承中更新微博写到:“全民女孩紧张吗?冷静冷静!大家紧张吗?淡定淡定!”随即Selina转发并回复:“很烦呐!不准吓新娘不准关心新娘!”微博上不难看出selina也难掩紧张激动的心情。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