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昆凌聚餐被拍 昆凌拒上《康熙》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9日14:0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娱乐圈近日可谓喜事连连  绝对是一个家人团聚 共享盛会的好日子  从张杰谢娜甜蜜同返成都老家补办婚宴,与至亲好友欢聚一堂,到谢霆锋携两子Lucas和Quintus共贺狄波拉60岁寿辰,三代同堂大团圆场面更是温馨可贵,再有乐坛天后李玟与相恋8年的富商男友喜结良缘,举办的世纪大婚,幸福指数持续攀升。

  而近日,台湾媒体又突然爆出一张周杰伦与昆凌、周妈共进晚餐的照片,照片上周杰伦背对镜头,昆凌则坐在周妈身旁,画面看起来相当和谐。也让一直低调处理感情问题的周杰伦与嫩模女友昆凌扑朔迷离的绯闻恋情逐渐明朗。此前有关两人的绯闻恋情传得沸沸扬扬,接连被爆同游法国、日本,后又传出欧洲秘密结婚。而周杰伦曾在参加某宣传活动时对绯闻恋情闭口不谈,并称“拍到再说”更极力否认结婚一事。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