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隋棠落失金钟却话题不减 走光质疑评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8日15:0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27日,隋棠出席某时装新品系列发表会,林苇茹、王心恬、陈庭妮等均有同场示范衣款。

  金钟虽已过去,但是争议却一直还在继续。当初呼声最高,也最受关注的隋棠意外落马,使得隋棠成为了贯穿金钟前后的焦点人物。金钟奖星光大道上隋棠的黑色深V礼服艳压群芳,但疑似在甩裙摆时不小心下半身失守走光,今天的活动上隋棠坚决的予以否认。

  有传在金钟典礼上,颁影帝奖座出现潘瑋柏的名字时,隋棠失言惊呼“怎麼可能?!”今日隋棠现场回应那则新闻应是误传,自己非常恭喜每一位得奖人,也觉得每一个入围与得奖的人都是靠自己的努力踏入的电视圈最高的殿堂,都不应该被否定、被质疑。

  除了疑似走光和质疑影帝的传闻外,自己与影后的失之交臂也是痛心疾首的,庆功会上,《犀利人妻》的主创曾质疑评审,对此,隋棠称已经解释过了,希望风波赶快过去。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