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李玟1.2亿世纪婚礼 包私人飞机接送客人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7日12:0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李玟香港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李玟与加拿大籍商人Bruce的婚礼将于今明两天(27日、28日)在香港举行,两位新人的明星好友也陆续抵达,据悉,詹妮弗洛佩兹昨已抵港,而不少媒体和粉丝也已开始在婚宴场地的酒店蹲守。

  据了解,李玟和Bruce的婚宴将于今日在香港丽思卡尔顿举行,该酒店高达百层,并能俯瞰维多利亚海港顶级海景。明日,婚宴则将移师将军澳邵氏片场举行媒体见面与答谢宴。由于两位新人人缘均超好,多位国际巨星也将来港出席婚宴,其中包括脱口秀女王奥普拉,而詹妮弗洛佩兹昨天已抵港。而台湾的ELVA、曾宝仪、黄立成、阿雅昨天开始也陆续启程赴港喝喜酒。据悉,李玟更出动私人飞机接送宾客。

  李玟的大婚吸引力众多媒体和粉丝蹲守,昨天开始就已有十多家媒体守候在婚宴场地,酒店则派出十多名服务生严阵以待,连公厕都有黑人保镖巡逻。而明天的答谢宴则将在邵氏影城外设栅栏并有警卫驻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