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 Jessica C.澄清疑似淫照事件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17:35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所谓祸不单行,相信今日的Jessica C。感受至深,接连发生涉嫌盗窃及疑似淫照事件,令她遭受沉重打击,心情跌入谷底。Jessica C慨叹曾年少无知做错事,也曾爱得盲目,太信人结果遭人利用,招来伤害。JC虽然没有公开回应涉嫌盗窃的原委,但是就疑似淫照,Jessica C不得不开口为自己辩护了。

  Jessica C称:“我感到很心痛因为我不能相信因为金钱尝试去摧毁我的人生,我觉得很难去理解这件事,因为我知道总会有人想打击我。我只知道我要继续向前,尽我最大的努力。我会记得还有一些好人在,你要知道当你相信一个人,有时候你会错信了她/她。但是我不可以有一些负面的想法,还有人会给我一些正能量。我不知道怎样告诉你当我看到所有你们给我的留言和支持时是怎样的感觉,但我觉得跟你们说谢谢是不足够的,因为文字已经不能解释我对你们的感激,只是你们的支持真的帮助我渡过这段日子。”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