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周杰伦否认与昆凌注册 拒回答理想对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14:31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亚洲天王周杰伦即将发行个人第11张创作专辑《惊叹号》,10月24日,周董参加电台举办的搞鬼扒活动,提前感受万圣节稿鬼气氛,现场他更是体验创意无限的南瓜灯DIY。

  采访中,被记者问到周董发新专辑的同一天,陈奕迅也将发行新专辑《问号》,而两人的专辑名称又非常相似,对此,周董笑言自己会支持陈奕迅的新专辑,而大家的专辑名称都与符号有关,希望都能唱片大卖。

  另外,日前某平面媒体指周杰伦与小他13岁的模特女友昆凌在同游欧洲时已悄悄注册,今日不免问起他与昆凌的感情状况,对此,周董表示会在两年后结婚,因不想与小孩有代沟,更开玩笑说如果真的结婚会用发稿的方式公开,而被问到心中是否有理想的结婚对象时,他则推脱说想好了会告诉大家。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