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嫩模Jessica C承认拍情欲照 称不会报警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5日11:15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嫩模写真视频专题

简介:

  北京时间10月25日消息,据香港东方日报报道,卷入疑似淫片风波的名模Jessica C(JC),昨天终于首度开腔,透过录像自白响应,承认情欲照中的人物是自己。她三度哽咽,心情激动,称信错人及想不到有人想毁掉她的生活及打击她。经理人转述她的决定,暂不会作追究和报警。

  连日来身在台湾拍戏没有就疑似淫照风波解释的JC,昨天终于透过经理人公司Model One向传媒发放两段录像深情剖白,其经理人Christine表示和JC详谈了解后,JC承认多年前曾拍过情欲照。

  不追究不报警

  Christine说:“JC多年前曾经和初恋男友发生类似行为,当时JC很年轻又只顾浪漫,没有想过有太多后果,由于事隔多年,加上JC从来没有正式看过有关片段,就算片中人和她相似,都很难100%肯定是JC本人。如果真有其人索价卖相,JC希望出卖她的不是她认识的朋友,更不希望是初恋情人。这是她最后一次响应,希望大家谅解。”Christine表示不会就疑似淫片作出追究及报警,JC现阶段专注工作。

  JC在两段合共长达超过七分钟的录像中,身穿小背心酥胸半露在酒店房内拍摄,期间说到委屈及激动时,三度忍不住哽咽喘气,更一度词不达意要暂停录像,后又飞吻以示大家不用担心。

  JC坦言近来心情迷惘:“最令我心碎,是想不到有人如此糟,想毁掉我的生活及打击我,不明白为何有人为金钱而做这些事。我不知道这些事带来多大影响,但我视工作为生命的全部,不论当演员或模特儿,我为的不但是金钱,而是为两个妹妹,我不能在旁照顾她们已感到很难受,作为姐姐我想当她们的榜样。”

  无奈信错人

  JC表示来港工作感到十分幸运,客户、传媒及fans都支持爱护她,她说:“我会把支持化作动力,不想被负能量影响。我知道有好多人值得信任,但无奈有时会信错人。看到朋友及fans的支持真感到amazing,感谢一词实难以表达我对大家的谢意,日后我会更坚强及集中工作,做到最好,那些想打击我的人,对我来说毫无意义,因我不会让他们得逞。”另外,JC预计十一月会回港继续跟进早前被卷入的盗窃案。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