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林忠豪驾500万跑车等庄思敏收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22日14:4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庄思敏与吴浩康分手后,立刻被廖碧儿旧爱富二代林忠豪狂追。继日前送iPhone 4S定情后,前晚(10月20日)林忠豪还出动香港首部价值约500万元港币的超级跑车往铜锣湾接庄思敏收工,并亲自为庄思敏开车门,泡妞招数尽出。 

  庄思敏回复单身后追求者众多,其中攻势最凌厉的要数廖碧儿旧爱林忠豪,继早前被记者拍到两人频密约会后,林忠豪还立刻抢购潮物iPhone 4S哄她开心,但女方一直只称对方是好朋友。前晚(10月20日)林忠豪再把行动升级,驾驶价值约500万元港币、香港首部麦拿仑超级跑车前往铜锣湾,接载出席活动的庄思敏。

  白衬衫赴会

  前晚(10月20日)约7点多,一架挂有T牌的超级豪华跑车突然停泊在铜锣湾闹市路边,坐在司机位的林忠豪穿着白衬衫,明显是约会佳人。由于该款跑车极为罕见,走过的途人也忍不住停下脚左看右看。据知,林忠豪所驾驶的跑车全香港约有100人订购。林忠豪新车落地,立刻迫不及待地给庄思敏过目。

  约1小时后,完成活动的庄思敏由女友人陪伴下现身,本来在车上发呆等候的林忠豪,看见庄思敏终于出现,立刻显得紧张的他竟忘了为伊人开车门,结果令等了一会的庄思敏露出不耐烦的神色,她上车后,林忠豪开车前往湾仔吃饭。

  好友作挡驾

  直至晚上11点多,林忠豪与庄思敏吃饭后,因知道有传媒在等候,二人马上安排好友做挡箭牌,还叫李彩华旧爱王傲山打头阵。还安排司机驾驶另一部超过150万的奔驰轿车送庄思敏离开,林忠豪还懒理在场记者,亲自开车门送她上车,十分体贴。其后庄乘车回贝沙湾,他则独自乘的士,期间多次礼貌地向记者说:“不要拍了,我坐的士走喇,多谢。”当问他是否为追庄思敏而买新跑车时,他竟扮失忆说:“没有呀,没有呀。我坐的士而已。(跑车跑得快吗?多少钱?)没开跑车,不要拍了。”之后他前往铜锣湾一幢商业大厦下车,临上楼前说:“我上去开车。”

  记者昨天(10月21日)致电庄思敏,问林忠豪是否为她买新车?她说:“不是,他新车落地而已。(对他加分?)车是用来代步,挑男朋友是讲人品。(关系有没有进展?)只是好朋友而已。”(颖颖)东方太阳/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