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锦荣30岁才想结婚 VJ恋修成正果尚需时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15:49 来源:新浪娱乐

频道: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标签: 锦荣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来自日本的婚戒品牌,近日推出台湾限定结婚套戒,特别邀请新一代青春女神陈妍希,与迷人电眼王子的混血名模锦荣,一同担任限定版幸福大使。身穿纯白西装犹如白马王子般的锦荣帅气现身,搭配着乐手浪漫动人情歌中,迎接幸福女神陈妍希步入幸福大道。

  献唱有媒体问起锦荣有没有跟今天的活动一样向Jolin求婚时,锦荣表示目前还没有向Jolin求婚的打算,而被媒体问到打算在几岁完成终身大事?86年生人的锦荣称自己觉得30岁是个结婚的好年纪,也就是说80年的Jolin想完成终身大事还要再多等待几年了。

  蔡依林工作拼命是出了名的,其服装造型也是相当惊艳,对此,锦荣称那是她的工作,可以接受。而问及可以接受自己的新娘的衣着的性感程度时,锦荣笑说不要太性感,可以露背,其它地方有一点点就好。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