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陈小春演出遭人丢荧光棒击头 怒摔麦克风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9日10:59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44岁的陈小春性格一向火爆率直,自从他与应采儿结婚后,躁底春便变成“鹌春”,不过老马有火,上月21日小春到汕头登台时被女观众扔上台的萤光棒击中,他即发火扔麦克风,离场时更惨被观众拍头,演出变成被围堵,十分可怜。

  艺人到内地演出经常会发生不愉快事件,不过因为内地演出酬劳吸引,所以不少艺人都愿意冒险到当地酒吧演出,去年梁汉文和方力申等在内地演出时都先后遇袭,反映内地场地的保安问题。

  扔麦克风泄愤

  上月21日,44岁的陈小春到汕头为某名酒商演出“真男人行动”也遭到不礼貌对待,一向火爆的小春却收起怒火,仅在台上扔麦克风泄愤,之后更继续演出,可见他与应采儿结婚尽改躁底性格。

  事实上当晚小春一出场即又唱又跳,由于现场环境狭窄,小春与台下数百名观众的距离十分接近,现场不少粉丝更大叫他在《古惑仔》中的“山鸡”名字,到送礼物环节时,小春将礼物抛给观众,未几就有一名女观众将手上的巨型萤光棒扔上台,被萤光棒击中的小春强忍怒火,但最终忍无可忍怒扔麦克风于地上,吓得全场哗然。

  被拍头摸屁股

  小春向着该名女观众的位置说:“谢谢你们,我很感谢你们……你们干嘛要在这里?对不起,我真的演出不好,我讲话不好,你没需要扔吧,对不起你们。”说毕小春继续落力献唱两首歌曲,但心情明显大受影响,现场保安则后知后觉,最后数名保安站在台上做人墙保护小春。

  据知小春离开现场也继续被观众围攻,有现场目击者指小春在挤逼人潮堆中,惨被人摸脸、拍头、甩耳光和摸屁股等,又有传他离开时被人用灯台扑头。事后有“艺人统筹阿宝”在网上狂轰汕头人没质素,更掀起骂战。不少网民也支持小春的举动,觉得他成熟了不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