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谢霆锋新戏上演百变秀 每集净赚55万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7日11:08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谢霆锋离婚后身价水涨船高,他在台湾拍摄电视剧《下一个奇迹》,据传闻拍摄一集身价高达55万人民币,全剧共26集,可望进帐1430万元人民币。昨天(10月16日)他在内湖拍外景,一会儿扮演神勇投手,一会儿扮演打抱不平的武打高手,瞬间变脸仍保持帅气。

  昨天(10月16日)早上,谢霆锋拍摄《下一个奇迹》迈入第3个工作日,剧组先在内湖某办公大楼4楼悄悄取景,碰巧金马影帝柯俊雄也在同场地的1楼拍民视《廉政英雄》,先透过工作人员跟导演梁修身问好,梁修身得知谢贤与柯俊雄是旧识,曾合作过电影《发达之人》,领着谢家父子下楼致意,柯俊雄大方给谢霆锋拥抱,对着他说:“长这么大了。”并相约吃饭。

  《下一个奇迹》剧组随后转到彩虹河滨公园出外景,谢霆锋表现得神情轻松,他从前一天的水中蛟龙变成帅气投手,但剧组竟拿垒球当棒球让他发挥,帅气姿势立刻逊色不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