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Selina婚礼嘉宾名单曝光 独缺旧爱罗志祥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6日13:32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selina张承中大婚

简介: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Selina与张承中10月31日的婚宴,将在台北喜来登席开88桌,宾客名单近日曝光,因不想出现阿中面对老婆昔日情人的尴尬窘况,最后小猪被排除在外,反而当初曾被谣传介入她与小猪恋情的黄子佼有在名单内。对此,小猪经纪人表示:“有没有收到喜帖都没关系,都真心祝福她。”Selina日前再秀出一组穿蓝灰色婚纱的婚纱照,据悉,S.H.E 代言的鞋子厂商将为Selina打造精美水晶婚鞋。

  微妙的是,宾客名单中出现许多过往与现在的绯闻情侣档,像是“现在进行式”的张惠妹、庾澄庆、王力宏,“昔日三角恋”的黄子佼、曾宝仪、小S,和“旧情敌”蔡依林、侯佩岑,到时候座位该如何安排,考验新人的智慧。另外,还包括多组“夫妻档”陶晶莹、范玮琪、梁静茹、大小S、贾永婕,还有郭台铭、张小燕、江蕙等重量级人物,这场婚宴众星云集,看得出Selina的好人气。

  伴娘团确定有妹妹任容萱以及好姐妹Hebe、Ella等人,伴郎团则是阿中的好友与同事,伴娘、伴郎总共10人,象征十全十美。而婚宴伴手礼,Selina亲挑酱油与巧克力,象征牵手走过甜甜咸咸夫妻生活。Hebe与Ella计划替Selina举办“告别单身派对”,但Selina不能喝酒,担心主角只能“干瞪眼”,Hebe建议改成回顾Selina“恋情史”,姐妹们能尽情哭哭笑笑,把握最后单身时光。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