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佟大为曝料应采儿怀孕 将生龙宝宝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3日10:22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昨日电影《追爱》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男女主角佟大为、应采儿双双缺席。但佟大为却在VCR里意外透露应采儿快要生孩子而未能到场的信息。据监制徐立功介绍,电影《追爱》将于11月23日在国内上映,曾挖掘李安、蔡明亮等导演的他在接受记者专访时还透露,他和李安依旧在找机会合作:“前段时间他说对古代神话题材感兴趣,但也要等他忙完《奇幻少年漂流》后才可能进入筹备期。”

  讲述两岸两代人亲情和爱情故事的《追爱》于2009年开拍,两年后才上映,应采儿和佟大为还是有着很好的交情。昨日,佟大为在VCR中爆料,应采儿酒量很好,两人常在片场一起对饮。但说到应采儿近况时,他则建议她少喝酒,不然会影响生孩子,从而透露了应采儿快当妈妈的小秘密。VCR中,应采儿看上去心情很好,她预祝《追爱》能在夏威夷电影节上有所斩获。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