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柏芝借儿子赚钱?Lucas发烧带病拍广告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2日10:44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传谢霆锋张柏芝婚姻亮红灯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昨天在一婴儿车活动上,甄子丹、琦琦、欧阳妙芝与两个儿子、罗霖与儿子及杜德伟等担任嘉宾,在播出的两条广告片上,张柏芝及其大儿子Lucas分别出镜,Lucas更展露一份天真笑脸,但原来Lucas当天带病上阵,十分辛苦。 

  Lucas首度参与广告演出,产品代理人即张柏芝发型师好友Kelvin Koo透露广告片是在年初拍摄,他都是刷友情卡,张柏芝的广告价不菲,这次收的是友情价。问为何不邀张柏芝和Lucas出席昨天的宣传活动?Kelvin笑指再刷这张友情卡就可能粉碎。他透露在拍摄当天,Lucas本身是发烧咳嗽,表现得好辛苦,要他儿子在旁哄Lucas笑。问会否下次再找张柏芝小儿子Quintus来拍广告?他表示可以研究一下,不过感觉Lucas比较有表演欲。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