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张震未婚生子系误会 有望明年结婚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10日15:53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34岁的张震日前被好友刘烨爆料明年结婚,虽经纪公司否认,但昨传出张震和前助理庄雯如未婚生子,孩子不到1岁,母子合照更在网路流传。据知情人透露,未婚生子之事是误传,但双方已到适婚年龄,已有共识在明年底结婚。

  张震与庄雯如相恋2年,因公司压力,两人低调交往,但都已到适婚年纪,张母又对庄雯如印象不错,已催儿子赶紧成家,据悉,双方即有可能在明年底结婚,但因他片约不断,得在婚礼前完成手上片约才行,但因太过开心,日前拍《王的盛宴》时曾向刘烨透露结婚喜讯,刘烨才不小心说溜嘴。

  昨有报道指庄雯如已为张震生下儿子,并曝光一张她抱小孩的图片,指该半岁大的婴儿就是他俩爱的结晶。

  泽东发言人梁小姐昨指此消息不实。据查,在庄雯如的facebook相片中,可看到孩子父母另有其人,她抱朋友的孩子才惹出误会。

  张震曾和路嘉欣交往6年,2005年分手,同年再和舒淇传绯闻,后和港女交往,空窗2年才跟庄雯如擦出爱火,小俩口稳定发展,小俩口也甜蜜逛家饰店,看似为布置爱巢做准备。对结婚传闻,泽东发言人梁小姐表示:“对于艺人的私人感情事,公司一向不会回应。”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