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刘嘉玲求子心急如焚 诚心参拜祈福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9日10:17 来源:新浪娱乐

简介:

  近日“大宝法王”在香港湾仔会展举行《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活动,信众梁朝伟和太太刘嘉玲(微博)手拖手恩爱到场,以行动粉粹婚变传闻,王菲则担任开幕典礼嘉宾,并为庆典献唱了两首歌《心经》和《除障祈愿文》。而盛传向大宝法王求子多年的刘嘉玲更三日踩足6场,可见嘉玲确实求子心切。

  不少名人艺人笃信藏传佛教,而盛传一直渴望生儿子的千亿媳妇徐子淇、邱淑贞、刘嘉玲和王菲等,更分别拜宁波车和大宝法王求子,结果3个月前徐子淇终一偿心愿产下儿子李俊熹,为老公李家诚继后香灯。至于45岁的刘嘉玲08年与梁朝伟结婚后一直努力造人,惜3年来仍未有所出,由于嘉玲已属高龄产妇,而伟仔明年亦将年届半百,令嘉玲对生仔一事更心急如焚,惟有诚心求大宝法王赐福,让她一偿做母亲心愿。

  亲往印度参拜

  多年前开始,嘉玲已每年亲赴印度拜见大宝法王,08年她与伟仔在不丹结婚,也获大宝法王噶玛巴邬金钦列多杰主持婚礼。这位深受嘉玲和王菲拥戴的大宝法王,前日起一连三日在湾仔会展举行“噶玛巴九百周年庆典”,嘉玲和王菲自然不容错过。王菲前日上午为法会开幕礼高歌助兴,嘉玲亦偕伟仔拜会法王。至前晚、昨日上午和下午三场法会,嘉玲均有单拖出席。

  昨日上午9时许,嘉玲单拖现身会展,问为何不见伟仔时,嘉玲笑说:“伟仔要拍戏。”及至下午2时许,嘉玲戴住黑超再次现身,问听完大宝法王弘扬佛法后心情如何时,她说:“每次听完感觉都不同,好开心。”今日法王举行最后两场活动,问嘉玲可会出席?嘉玲说:“会。”嘉玲三日踩足六场,可见她求子心切。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