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何韵诗版贾宝玉上演 称不哭比哭更难把握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8日14:11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音乐舞台剧《贾宝玉》

简介:

  新浪娱乐讯  何韵诗庆祝十周年舞台剧<贾宝玉>日前在演艺学院正式演出,十二金钗联同阿诗一同进行了总彩排,当中扎胸上阵的阿诗以一身全白服饰登场相当亮眼目。

  完成彩排后,阿诗便跟12金钗一同进行拜神及切烧猪仪式,访问时,阿诗表示整场演出自己都会一直在台前,而且演出要有20场,很考验体力。她说:“蛮辛苦啦。因为真的这个演出就是从头一直到尾都有我,几乎都连就是到后台喝口水的时间都没有。”

  黛玉离世,阿诗终忍不住感动落泪,场面十分感人,问及是否哭戏很难演,阿诗表示其实不然,还有比这更困难的戏份,“我觉得比较辛苦是要忍着不哭。我觉得编辑写得非常好,加了很多角度,有几场很心痛的戏,但要忍着不哭,最困难的事反而是这方面”。 tungstar/文并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