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齐秦前女友难忘25年旧情 曾为齐秦跳楼

按住此条可拖动

娱乐 - 热门视频

正在加载...请稍等~

视频信息

0

发布时间:2011年10月04日18:17 来源:新浪娱乐

所属专辑:齐秦意外烧伤

简介: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51岁齐秦9月1日因拔罐被火烧伤,曾为他生下一子的前女友方美芳在销声匿迹近10年后,10月2日突然在台湾现身。她身高168公分,暴瘦后只有45公斤,而且戴着护颈圈,手腕也挂着亚东医院的急诊识别圈。曾为齐秦自残的她得知他被火烧伤后急得大哭,还带着儿子四处拜神祈福,她渴望复出:“齐秦有家庭了,儿子也快退伍了,我想带儿子自立,想出国唱歌,上通告也可以。”

  方美芳现年49岁,21岁恋“一匹狼”齐秦,25岁分手,两人生有一子方伟(现改名齐家)已24岁。她前天(10月2日)接受采访时透露分手原因:“我很会吃醋、脾气不好,他都叫我‘武则天’,但还是包容我。”

  齐秦与方美芳交往后期常争吵,她跳楼轻生,她解释护颈圈说:“生完小孩2个月,从10楼跳下来,刚好被网子接住,不过颈椎也受伤。”她住花莲静养,每月北上就医,除了颈椎与坐骨神经长骨刺,并饱受忧郁症、焦虑症困扰。

  方美芳分手后2年曾与竹联帮已故的张国风(小豹)交往半年,之后一直单身,她感慨:“小豹曾说:‘小芳,你以后不要再交男友,因为你口里、心里都是齐秦,对男人来说无法接受。’我太爱他(齐秦)了,不过有baby(儿子)后,baby是我的最爱。”是否想复合?她不讳言:“想过,但不敢开口,现在我放下了,我希望他很好,也希望雅雅(齐秦的老婆)能把我当家人,我祝福他们。”齐秦上周前往美国疗伤,经纪公司昨天(10月3日)表示:“复元情况要过一段时间才知道。”至于方美芳部分,则说:“会传达给小哥知道,若有回应会再通知。”(苹果视频)

评论列表,正在加载中...